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64岁阿姨充卡近30万元!只因这家养生馆号称能防癌......

南宁64岁阿姨充卡近30万元!只因这家养生馆号称能防癌......
2021年05月17日 06:30 南宁晚报

  原标题:南宁64岁阿姨充卡近30万元!只因这家养生馆号称能防癌......

      今年六十四岁的吴女士一直在南宁一家美容养生馆消费。不到一年时间里,吴女士先后在美容养生馆里充值了二十九万四千多元。本想着养生调理和防癌。可最近,吴女士发现美容养生馆的负责人找不到了。

  

      去年6月份,吴女士经过南宁一家美容养生馆,导购员拿着一张小卡片,说可以免费美容,而且养生馆里还有其它养生项目。吴女士心动了。

  

  南宁市民  吴女士:

  我想做一个足疗,我腿静脉曲张,做完就要交半年的,是做24次,完了交3000块钱

  

     当吴女士第二次到店时,店员又给她推荐了另外的项目,比如肩颈、脸部、腰部等等各部位的调理,部位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从几千到几万,所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

  

  南宁市民  吴女士

  最多的是最后那一次是14万元。(14万是做什么内容?)她跟我说做肾小球,肾小球循环就是保证你下半生就是身体好,不得什么癌症,不得糖尿病,不得心脑血管病,脑梗、脑出血啥的这些病。

      从2020年6月到今年4月,美容养生馆通过多种方式转走吴女士二十九万四千七百四十元,因为吴女士不会用手机转账,店员们还帮吴女士操作转钱。直到一天,店里的一名员工实在看不过去,给吴女士的爱人发了一条短信,家人才知道了这事。

  

  吴女士女儿  张女士:

  她从来回来一个字都没提过,就是他们有个店员给我老公发短信,说你妈在这里投资了二十几万元,我就不相信,我妈能投资什么东西啊?

      要不是好心店员的善意提醒,张女士至今还一直蒙在鼓里,而当张女士去找到店铺的讨要说法的时候,一张店铺转让合同,让张女士一家人看傻了眼。

  

  吴女士女儿  张女士:

  老板就走了,找不见了,就那个能说能负责的人,找不见,另一个男的他接的手。然后,他说他什么都说的不算,他不管,他刚接的手。

        记者随后来到这家位于仙葫大道家家汇购物广场里的雅梵养生会馆,从工商营业执照上来看,经营者已经改变,注册日期为2021年5月7日,转让合同显示的时间是2021年4月29日,也就是说,目前的这家店铺跟之前的经营者,没有任何关系,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店铺的遗留问题不接收。

  

  南宁市青秀区雅梵美容养生馆负责人  刘先生

  法人已经变了,您之前在上一个店消费的情况,因为现在跟我们是没有关系的,我们跟人家商量好了,把这个事情已经解决掉了,然后你要找的话,找之前的法人,包括你报警也好,包括怎么去退款也好。

       记者随后尝试联系之前的法人段月,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吴女士和家人也找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出面协调,但他们表示也无能为力。吴女士的家人只能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吴女士女儿  张女士

  把这个材料交给上面了,再审查一下,具体能不能立案,要等一个月以后。

  

  

  吴女士女婿   尉先生:

  如果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哪个部门都不管的话,我们只能走司法程序,只能起诉了

  

  

南宁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