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安静有序的西昌迎接“嫦娥一号”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35 人民网

  

组图:安静有序的西昌迎接“嫦娥一号”发射

  图片说明:卫星发射基地外优美的田园。(人民网记者 潘健摄)人民网10月24日西昌电 (记者潘健)备受瞩目的“嫦娥一号”绕月卫星计划在今天18:05发射升空。“卫星城”西昌再一次承担起了发射重任,也许是“经验丰富”,西昌城里像平时一样安静有序。市民们也都知道今晚的盛事,问起他们,大都说“这里经常发射,应该没问题”。

  记者昨天下午进入了卫星发射基地,基地里群山环绕,环境优美,清泉潺潺,空气清新。看到的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也都说说笑笑,面色轻松。一群参加“我的月亮神箭之旅”的小朋友在基地科技公园的雕塑墙前表演着他们自编的节目。在基地西昌科技协作楼上挂着两条横幅,分别写着“准时发射,准确入轨,实现嫦娥奔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捍卫金牌

火箭”。

  一切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我们祝愿“嫦娥一号”顺利发射,圆满完成科研任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