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解密准备泄露更多美阿战争机密文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50  环球时报

  

维基解密准备泄露更多美阿战争机密文件(图)

  维基解密创始人 阿桑奇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7月泄露了美国9万多份军方机密文件的维基解密网站,8月12日表示准备在其网站上发布更多的阿富汗战争机密文件。美国国防部警告说,泄露更多机密文件将对美国安全造成的危险,要比上月泄露机密文件带来的危险更大。

  据美联社8月1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2日表示已经确定了另外的1.5万份机密文件,称这些文件如果一旦被泄露,那么对美国军队带来的危险将比7月份那次更为严重。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杰夫·莫雷尔表示,泄露这些机密文件是“高度不负责任的”,他说“这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而这个错误已经更很多人的生命安全带来威胁。”

  报道称,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拒绝美国国防部令其停止发布机密文件的要求,他没有说明发布剩余的1.5万份机密文件的时间,但是他表示将“坚决”发布这些文件。他没有说明是否像上次一样,将机密文件透漏给美国《纽约时报》、英国《卫报》及德国《明镜周刊》等媒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