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博士驾机时机翼掉落 在男友面前摔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01  中国广播网

  

英女博士驾机时机翼掉落在男友面前摔死(图)

  英国女博士艾米·巴斯比与滑翔机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25岁的英国女博士艾米·巴斯比近日在牛津郡驾驶滑翔机时,两边机翼在半空中掉落下来,整个滑翔机随即从1000英尺(约合304米)高空垂直落下,重重砸在巴斯比男友布鲁斯·邓肯面前,不幸身亡。

  据称,为参加大学竞赛,巴斯比与邓肯共同将滑翔机装配起来后,开始进行试飞训练。巴斯比已经有10年的滑翔机驾龄,邓肯是一名滑翔指导员。

  出事后,邓肯叫来了救护车,可巴斯比已因伤势过重死亡。其全家都陷入悲痛之中。

  英国飞行事故调查处已经开始对出事飞机展开全面调查,调查员表示,滑翔机安装没有问题,巴斯比在驾驶时一定犯了致命的错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