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被押前首富称俄罗斯垮台“不可避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46  环球时报

  

俄被押前首富称俄罗斯垮台“不可避免”(图)

  资料图:霍多尔科夫斯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俄罗斯被关押前首富、尤科斯石油公司前总裁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日前给美国《洛杉矶时报》撰文称,俄罗斯政治体系犹如当初的苏联体系,垮台“不可避免”。

  报道称,在这篇名为《俄罗斯必须也必将迎来改革》的文章中,霍多尔科夫斯基将俄罗斯现在的领导体系与当初苏联时期进行比较。他认为俄罗斯目前的情况犹如当初的苏联无法避免“垮台”。他认为,下个十年俄罗斯将迎来“危机期”,而新一批政治家也已崛起为改革做好准备。霍多尔科夫斯基没有提及具体人名,但他坚信现在的领导人无论如何想“保持政权”都必将离开。同时,霍多尔科夫斯基对自己的指控辩解称是“栽赃”。

  霍多尔科夫斯基自2003年被关押,2011年其第一项罪名判定的刑期将满。霍多尔科夫斯基表示,等待他的还将有第二次审判。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