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兆基长子寻代母诞三胞胎涉违法 警方介入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37  国际在线
李兆基长子寻代母诞三胞胎涉违法警方介入调查(图) 李兆基长子寻代母诞三胞胎涉违法警方介入调查(图)

  

李兆基长子寻代母诞三胞胎涉违法警方介入调查(图)

  李兆基与三胞胎孙子

  昨日立法会会议上,议员就此作出质询。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政府已将香港居民在美国透过代母诞下3名婴儿的个案交由警方跟进调查,目前政府不便就个别案例进行评论。

  他指出,不会评论个别个案是否违法,因他们已交予警方,考虑是否需要进行调查和执法。他强调,是否提出检控,需视乎执法部门搜证的情况。

  香港恒基主席李兆基47岁单身长子李家杰在美国透过代母产下3胞胎,除引起道德伦理争议外,更被质疑违反《人类生殖科技条例》。

  

李兆基长子寻代母诞三胞胎涉违法警方介入调查(图)

  李兆基心情大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