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32  红网

  

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图)

  (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

  

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图)

  (老同志唐之享等出席会议。)

  

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图)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成洁)今日,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妇联副主席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老同志唐之享等出席会议。

  唐之享在会上指出,家庭教育工作要从推动民族进步、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高度,在大局中谋划、从源头上推进、在方法上考究、在资源上整合、把队伍建强,为实现富民强省目标提供优质人才储备。

  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及《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省妇联副主席龚健当选为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

  同时,会议还聘请老同志唐之享任顾问,省妇联主席肖百灵任名誉会长,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宋智富,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邹卓鹏,省卫生厅副厅长黄顺玲,省计生委副主任彭振国,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张媛媛,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易银珍任名誉副会长。

  龚健介绍说,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将协助有关部门搞好全省的家庭教育骨干、家长培训特别是母亲素质培训工作,重视培养村、社区家庭教育工作专门人才;把面向农村、服务基层作为宣传普及服务工作的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及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家庭教育,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参与办好湖南省网上家长学校,搭建家长与未成年人交流沟通的平台。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成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