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深圳联谊会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侨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41  中国新闻网

  

美国深圳联谊会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侨联(图)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消息,5月12日上午,美国深圳联谊会会长唐继肖、常务副会长李锦生等一行拜访广东省侨联,受到该会主席王荣宝、联络部部长华清文等的会见。

  美国深圳联谊会是广东省侨联友好社团,唐继肖是第二期广东省侨联友好社团负责人研讨班的班长,并被推选为暨南大学广东侨联国际校友会副会长。王荣宝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祝贺唐继肖、李锦生再次当选美国深圳联谊会领导人,并希望新一届美国深圳联谊会继续努力,为中美之间友好交往、经济文化节的交流合作作出新努力,希望两会今后加强交流和联系,共促会务发展。王荣宝还亲自为唐继肖颁发了暨南大学广东侨联国际校友会副会长证书。

  唐继肖说,美国深圳联谊会于4月顺利进行换届,新一届理事会又增加了新的骨干力量。他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联谊会一定会有新的发展。他又说到参加广东省侨联举办的研讨班是个很难忘的回忆,受益匪浅。李锦生也表示一定要报名参加下一期的研讨班,对祖(籍)国有更新更深的认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