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海交会代表团走访印尼雅加达华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海交会代表团走访印尼雅加达华社(图)
广东省海交会代表团团长李仲民向印尼华裔总会会员介绍广东发展情况
广东省海交会代表团走访印尼雅加达华社(图)
代表团与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成员合影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海交会代表团5月13日至1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访问。代表团一行先后拜访了印尼华裔总会、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印尼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全国联合秘书处、印华论坛等华社机构,与华社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代表团团长李仲民在座谈时表示,希望通过华人的桥梁作用,推动中印尼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印尼华裔总会副总主席黄德新等表示,希望海外交流协会大力推动广东企业来印尼考察,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实质性合作。印华论坛主席余麦风说,将继续推动印尼政府官员到中国考察、学习、交流,以便促进两国的互信合作。(杨圣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