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靖州县国税成立首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1:48  红网

  

靖州县国税成立首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图)

  (荆州国税办税大厅青年志愿者服务岗。)

  红网怀化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丽)近日,靖州县国税局团总支与相关业务科室牵头,成立了首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

  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青年志愿服务的理念,展现当代青年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风采,该局分别在办税大厅、税源管理、征收管理和税政法规等科室设立6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努力打造优质的纳税服务平台。

  同时,通过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不定期上门开展税收宣传、政策辅导、税务援助以及捐资助学、扶助贫困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

稿源:红网 作者:张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