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日本核事故发言人被爆“偷食”女部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日本核事故发言人被爆“偷食”女部下
楚天金报讯 图为:西山英彦

  据《中国日报》报道 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发言人西山英彦,日前被爆与女部下在卡拉OK包厢“开房”,据称两人已经“地下交往”了一年多。

  日本福岛核事故发生后,身为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发言人,现年54岁的西山英彦几乎天天上电视说明情况,其曝光率甚至高过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

  然而,最新一期的日本《周刊新潮》披露,西山英彦与一名年轻未婚的经济产业省女职员有“地下情”。已有妻室的西山6月17日出席东京电力公司记者招待会后,于当晚11时出现在港区的大仓饭店酒吧内,同一名20多岁的女子饮酒。西山凌晨离开饭店时,在路上开始揽着那位女子的腰做出亲密举动,并在街头与对方接吻三次。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西山与这名女子的“地下情”持续了一年多。这名女子是经济产业省职员,现年20多岁,未婚。这名知情人士还透露,西山一周有数次与这名年轻女职员一起吃饭,两人踏出酒吧后常去一家大型卡拉OK店,并固定利用8楼的VIP包厢。一般而言,他们进去后不唱歌,而是把包厢当作“钟点房”,尽享鱼水之欢。

  绯闻曝光后,舆论一片哗然。6月23日,西山被迫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传出那样的绯闻,本身就是他做得不够,他会修身改过。至于与女部下的绯闻是否属实,西山表示这是“私事”,不作评论,但是坚称“没有发生过肉体关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