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消防员被熏晕 小憩后重返火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消防员被熏晕小憩后重返火场
楚天金报讯 图为:消防队员现场救火 (记者刘蔚丹 实习生郭曼 摄)

  金报讯 记者李光正、饶超 见习记者周逸雄 通讯员田景超报道:昨日上午,位于硚口古田的武汉远大医药有限公司片剂生产车间起火,经消防官兵3小时奋力扑救,大火于11时20分被扑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令人感动的是,一名消防员在扑救大火时被熏晕,但很快又再次投入救火一线。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见起火车间上空弥漫着一层烟雾,空气中有燃烧后所留下的焦煳气味。厂方已封锁现场,记者登上附近楼房看到,着火车间为两层楼,一侧已被烧黑,部分发生严重变形,不时有消防队员爬梯子进入二楼灭火,而另一侧已坍塌,挖掘机正在清理现场。

  据消防部门介绍,昨日8时35分,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7个消防中队的33辆消防车共150名官兵到场扑救。9时15分,消防官兵控制了火势。救火期间,其中一名叫涂勇的战斗班长因高温烟气熏烤晕倒,被其他官兵架出准备送医院,但该消防员小憩后又重返火场。9时45分明火扑灭,11时20分结束战斗。

  据了解,武汉远大制药集团是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主要生产心血管药、眼药及药用原料药。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7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