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水龙头莫名爆裂 2.6万元家具被泡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6: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水龙头莫名爆裂2.6万元家具被泡坏
楚天金报讯 图为:水管壁如同蛋壳般脆弱 (记者刘蔚丹 实习生郭曼 摄)

  金报讯 记者李光正 实习生粘若兰、万聪报道:水龙头爆裂,新房被水泡了3天,水深没过脚踝,地板、衣柜均被泡坏。昨日,房主周先生郁闷的心情还没有平复。

  周先生前年在汉口友谊路崇安鑫城小区买了两套房,其中一套房出租,另一套房今年2月份才装修好,准备自住。不料,7月28日,他接到小区物业通知,称他准备入住的那套房有水溢出大门。周先生立即赶到,发现卫生间的一个水龙头裂了个口子,房内水深已没过脚踝,把地板、门、衣柜泡坏了。

  记者现场看到,爆裂的水龙头有两个,均有约两厘米长、半厘米宽的裂口。周先生说,这两个水龙头分别装在两套房内卫生间的拖把池上,“幸好那套房有人租住,水龙头爆裂时就被发现了,不然房子也要被泡坏。”他表示,被泡坏的家具价值2.6万余元,现在全都不能用了。

  这两天,周先生与出售水龙头的蔡某联系过,要求赔偿损失2.2万元,蔡某认为他要价太高。周先生遂向工商投诉,昨日,经调解无效,工商部门建议周先生申请仲裁或提起诉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