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明星张根硕写真DVD排名Oricon周榜第四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49  环球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流明星张根硕写真DVD排名Oricon周榜第四位(图)

  韩流明星张根硕写真DVD排名Oricon周榜第四位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8月3日消息,韩流明星张根硕的首张写真DVD在出售后短短一周的时间里便售出了1.9万张,排名日本公信榜(Oricon)DVD周榜第4。

  报道称,张根硕7月27日正式发售了写真DVD作品“THE ROMANCE JPLUS PHOTOGRAPH COLLECTION LIMITED”。Oricon自1999年4月开始发布DVD排行榜以来,张根硕是继李炳宪和权相佑后首次进入DVD榜前五名的海外明星。李炳宪2004年11月推出的“李炳宪L.B.H Collector’s DVD-Box”曾排名第3,权相佑2005年8月推出的“KSW/权相佑”曾名列第2。

  张根硕的DVD销量还超过日本人气演员向井理的“月刊MEN向井理”(1.8万张,排名第12),在2011年偶像写真DVD销售排行榜中夺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