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金正日胞妹现身俄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30  环球时报

  

韩媒称金正日胞妹现身俄机场(图)

  金正日胞妹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8月3日报道,一位对朝消息人士介绍说,朝鲜劳动党轻工业部部长、金正日的胞妹金敬姬今年6月初在莫斯科机场被韩国游客撞见。当时,金敬姬被多名陪同人员围在中间,驼着背,看似腰部受伤,走路也显得十分吃力。报道称,金敬姬患腰疾已有多年,近期可能在莫斯科接受治疗。

  报道指出,金敬姬在治疗结束后未立刻返回朝鲜,而留在俄罗斯购物、旅游,到本月才与陪同人员一同离开莫斯科。

  韩联社评论称,金敬姬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唯一的胞妹。虽然她没有从军经历,但去年与金正恩一同被授予“大将”称号,并在党代表大会上当选政治局委员。她作为金正日有力的“后盾”,发挥着强大影响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