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艺术家用气球复制世界名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02  国际在线

  

美国艺术家用气球复制世界名画(图)

  气球也可作画

  

美国艺术家用气球复制世界名画(图)

  气球也可作画

  中新网8月3日电据外媒2日报道,名画自古以来就有不少复制品,但是用气球再造名画可不常见。而纽约艺术家拉里·莫斯用不同形状的气球创作出别具风格的名画复制品。虽然不像名画一样价值连城,但拉里的一幅大型气球创作也价值数十万美元。

  除了画作,拉里还曾用10万个气球建造了一间1万平方英尺的鬼屋。

  拉里称他喜欢将名作用其他有趣的方式重塑出来,让这些经典名作少点庄重感。“我喜欢用普通的材料创作,气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使用得当,什么都能成为艺术。铅笔、油漆、黏土都可以。”拉里说,“对于很多人来说气球只是一个玩具,是个一放手就上天的玩意儿。但是在我手中,人们会看到气球的其他用途。”

  就像《飞屋环游记》里卡尔爷爷的飞翔屋一样,拉里的气球就是他探索世界的工具。他说:“我的气球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人们看见我的作品总会会心一笑。小熊维尼说过:‘有了气球就开心了。’气球会爆掉,但是愉快的记忆永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