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旅行团车祸40名乘客受伤 无人付医药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31  国际在线

  

河北旅行团车祸40名乘客受伤无人付医药费(图)

  骨六科走廊里的患者 张海健 摄影

  

河北旅行团车祸40名乘客受伤无人付医药费(图)

  病房里受伤严重的患者 张海健 摄影

  

河北旅行团车祸40名乘客受伤无人付医药费(图)

  金宏塑业公司和旅行社签定的合同 张海健 摄影

  长城网8月2日沧州电(崔龙腾 张海健)7月30日凌晨4时许,沧州市国际旅行社旅游客车在去野三坡旅游途中,在涞水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旅游车车厢侧翻、事故造成20多人受伤,目前病人已转至沧州市二医院,据受伤群众介绍此次事故还有多位重伤者已转院治疗。由于目前没有任何单位为此次事故负责,受伤病人因无钱医治被迫停药,记者随即进行了走访。

  8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沧州市二医院骨六科,在现场看到,骨六科的病房内外住满了此次受伤的患者。此次事故的受伤者东光县金宏塑业公司的一名职工告诉记者这次外出旅游是公司安排的,在东光的一个旅行社报的名,一共27人,和沧州国际旅行社签的合同,车上一共有40多名旅客,其他的都是泊头的散客,旅游的目的地是保定的野三坡。当日凌晨4时左右,自己正在睡觉中,不知什么原因汽车就发生了侧翻,当时车厢内一片混乱。受伤的乘客当即就被送到了涞水医院。然而沧州国际旅行社要求把这些伤员送回沧州治疗,所以当晚9点多疲惫的伤员们被送到了沧州二医院接受治疗。自此沧州国际旅行社始终却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给医院送去伤员的治疗费用,沧州二医院已经拒绝为伤者治疗。

  组织职工参加此次野山坡之行的东光县金宏塑业公司的老板曹秀红拿出他们和沧州旅行社签的合同给记者看,合同上显示他们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共有27人,其中还有一名儿童。每人旅游费用340元,儿童170元,公司共支付了旅行社9350元。曹秀红说:“当时和我们签合同时候,他们旅行社就表示自己的车肯定安全,而且都给我们上了保险。可是到了现在他们为什么不出面,并支付我们的医药费呢?而且合同中的第七条明确表示旅行过程中由于乙方责任造成甲方意外伤害,医疗费用由客人投保的保险公司赔付。”

  就此事,记者打通了沧州国际旅行社的电话,一位自称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接听了记者电话,当记者问及此事时,对方称不了解,不清楚。记者希望对方能够联系一下经理,并给记者提供一下经理电话时,对方以老板正在办公,不知道电话号码为由挂断了记者电话。

  就此事本网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