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法庭上挖鼻孔受网友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40  环球时报

  

穆巴拉克法庭上挖鼻孔受网友热议(图)

  穆巴拉克受审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全球不少网友和媒体对因贪污、滥用职权等指控而于3日接受审判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寄予了密切的关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3日消息,有细心的网友说,发现穆巴拉克染了头发。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他的护士能够允许他这么做吗?

  此外,还有网友发现穆巴拉克在“闲暇之余”挖起了鼻孔。这一举动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甚至有网友将这一画面上传到了网上。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