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拾荒男子殒命三亚街头 警方将调查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2:14  南海网

  

贵州拾荒男子殒命三亚街头警方将调查死因[图]

  120急救人员正在抢救拾荒男子(南海网记者 邓松摄)

  南海网三亚8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邓松)8月3日晚,一拾荒男子忽然晕倒在三亚市人流量最大的解放路某超市门前,随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死者死因进行调查。

  8月3日晚7时50分许,南海网记者在三亚市解放路某超市门前看到,诸多群众围在一辆救护车旁。记者走近后发现,几名医护人员正在对一身材瘦弱的男子实施抢救。

  据该超市一名保安介绍,晚上7时36分左右,一名拾荒男子突然瘫倒在超市门前,他发现后,随即拨打110和120。晚7点45分左右,医护人员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

  现场一名救护人员告诉记者,医护人员赶至现场时发现该男子瞳孔放大,无呼吸心跳,电击、用药后,仍未能挽回该男子的生命。

  记者注意到,该男子30岁左右,身材瘦弱,身体无明显外伤,身旁放着一个黄色编织袋。

  在现场,一名拾荒的程姓中年男子告诉民警,死者是贵州人,拾荒的同行称呼他为“小贵州”,不知道具体姓名,也不知道是否有家人在三亚。

  晚8时3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将死者遗体运走。现场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遗体要送往太平间,警方将对拾荒男子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