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渣土车爆胎失控撞向烧烤摊

  

图文:渣土车爆胎失控撞向烧烤摊
楚天金报讯 图为:冲进路边烧烤摊的渣土车 (记者吕俊磊 摄)

  金报讯 记者吕俊磊报道:前晚11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苏OL8091”的渣土车行至武昌区黄家湖西路时突然爆胎失控,撞上两台车辆后又撞向路边一栋两层民房。车祸发生时,至少有十人在民房前的烧烤摊消夜,所幸及时逃离,没有人员伤亡。

  昨晨12时40分,记者赶至现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一面馆卷闸门已向内凹陷,渣土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一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尾已被撞毁。烧烤摊主小吴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正与哥哥在路边经营,至少有10名食客在此消夜。一辆渣土车到附近时突然爆胎,先后撞上路边一辆大货车和黑色小轿车。

  连续的巨响惊动了路边的食客们,渣土车竟撞开轿车,冲垮烧烤摊后又撞向一楼面馆,后因面馆的水泥墙壁阻挡才停了下来。“还好有人及时大声喊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小吴心有余悸地说。

  面馆老板饶女士说,事发后她和丈夫接到电话赶至现场,肇事车司机已被人从驾驶室拖出。据数名目击者描述,肇事车司机看上去很年轻,不到30岁的样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