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双山将建"爱情公园" 预计2013年建成(图)

  

青岛双山将建"爱情公园"预计2013年建成(图)

  3月1日,记者从四方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2012年,四方区将投资1.4亿元增大绿量、改善城区环境面貌。将新栽大型树木8000余株,绿化覆盖面积将达35%。

  “要建设一处7500平方米游园广场 。”记者从四方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 ,这处广场的所在地为南昌路林语山畔小区对面的一片空地 。今年年内这个休闲广场将建设完成。

  另外,据四方区城市管理局绿化办主任冯金龙介绍,洛阳路沿线、杭州路沿线、哈尔滨路分车带、四流南路沿线、萍乡路水乡苑门前、商丘路沿线、开平路沿线、金华路沿线的绿地今年年内都将进行绿化改造。四方区还将着力打造四处山头公园。目前水清沟东山公园已经开工,双山生态公园一期也将于下半年动工,而已经成形的嘉定山和北岭山公园也将于三至五年时间内进行整体改造。“等2013年双山公园建成后,情侣就又多了一个许下‘山盟’的地方。”冯金龙告诉记者,双山公园将设立多处浪漫的婚纱摄影景点,供新人取景。 记者 黄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