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件家具最后2天低价清仓 抽空快去瞧瞧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40  重庆时报

  

万件家具最后2天低价清仓抽空快去瞧瞧吧

  自今年2月开始,一统国际家居面向全城启动“开年工厂大清库存”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活动期间平均每天进店人流量达到了300余户。

  本周末,一统国际家居将继续推出“开年送贺礼,低于厂价直销”、“清库存,超低价”、“木门楼梯开门红让利”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记得抽空到黄泥塝、南湖郡、居然二店木门楼梯去看看吧。万件工厂库存家具推出超低清仓价,消费者在选购特价产品的同时,还可享受交1000元抵3000元货款的优惠。

  据悉,本次一统国际家居的特惠活动,产品涵盖了实木、板式家具等多个品类和风格,清仓价格十分优惠:如原价3860元的美式实木床头柜,活动价仅420元;原价9690元的美式实木酒柜,特价仅910元;现代实木床尾凳特价880元、现代板式床特价685元、现代板式餐桌特价320元、3+1木门套餐(含五金包安装)7999元……除了开年甩价活动,一统国际家居还进一步推出“三全三免”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量房验房、整体家居设计方案等免费服务。

  本报记者 胡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