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员陈志钊正式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17  国际在线 微博

  

中国球员陈志钊正式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

  陈志钊(中)从俱乐部主席戈比(左)手中接过球衣。

  

中国球员陈志钊正式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

  陈志钊受球迷热捧,准妈妈球迷索要球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恒志):当地时间1日中午,巴西足球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在其总部圣·乔治公园,为中国球员陈志钊举办了隆重的加盟仪式和媒体见面会,为他披上200号战袍。陈志钊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效力于巴西联赛的中国球员。

  整个会场张灯结彩,被布置得十分具有中国风。在锣鼓喧天的舞狮表演中陈志钊闪亮登场,并从俱乐部主席手中接过了印有200号的球衣,这一号码是为了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中国驻巴西圣保罗副总领事王峰,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马里奥·戈比,以及众多俱乐部高层主管出席了陈志钊的加盟推介会。

  科林蒂安俱乐部副主席罗森伯格坦言,陈志钊的加盟一方面有市场开发的因素,因为科林蒂安是巴西球迷数量最多的俱乐部,但是在国外却没有其他巴西豪门有影响力。他希望陈志钊的加盟能够提升俱乐部的国际影响力。另一方面,陈志钊的足球天分确实让他们心动,他们也希望陈志钊在球场上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陈志钊表示,出国踢球一直是他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奋斗了很久,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他十分开心,而且科林蒂安俱乐部是巴西的传统豪门俱乐部,也是他的偶像罗纳尔多退役前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能够加盟他深感荣幸。他坚信自己将来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以征服所有科林蒂安球迷的心。他也希望所有和他一样怀揣梦想的年轻的中国球员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奋斗。

  目前陈志钊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登场亮相的机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