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王储查尔斯彩弹射击秀身手 号称"神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王储查尔斯彩弹射击秀身手号称"神枪手"(图)

英王储查尔斯视察威尔士卫队驻地,并一展彩弹射击的身手。

英王储查尔斯彩弹射击秀身手号称"神枪手"(图)

查尔斯王储射击水平出众,单手持枪连续击爆5个目标,号称“神枪手”。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3月1日威尔士国庆节(圣大卫日)当天,英国查尔斯王储视察了位于伦敦西部豪恩斯洛区的一处威尔士卫队驻地,并展示了自己彩弹射击的技巧。

  据报道,身为威尔士卫队上校的查尔斯当天着军装视察军营并出席节日庆祝仪式。他还与前卫队士兵举行了私人会谈。期间,查尔斯透露,他曾被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拉着参加彩弹射击游戏。随后他就向士兵们展示了一番精准的射击本领。

  有“神枪手”称号的查尔斯果然名不虚传,他单手持彩弹枪,连续打爆了5个目标,博得众人的喝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