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文化部赞中国文化发展政策预祝两会圆满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16  国际在线 微博

  

柬埔寨文化部赞中国文化发展政策预祝两会圆满成功(图)

  柬埔寨文化部副部长肯萨勒接受我台记者专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翔青):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全国人大和政协年度例会召开前夕,国际台金边节目制作室记者就文化发展问题对柬埔寨文化部副部长肯萨勒进行了专访。

  在采访中,肯萨勒副部长非常赞赏中国的文化发展战略。他认为,在文化发展中政府应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中国政府和文化部门的很多举措值得柬埔寨借鉴。柬埔寨政府和相关部门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以抵制庸俗文化,传承本民族的优秀文化。对此,肯萨勒说,“中柬友谊台在这方面也帮我们做了很多宣传工作”。

  在采访中,肯萨勒副部长表示,中国和柬埔寨同是历史悠久的东方文明古国,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加强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将对我们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起到独特和重要的作用。

  在采访最后,肯萨勒副部长预祝今年的中国的全国人大和政协年度例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的文化发展事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并希望中柬友谊台在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更加积极地作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