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感谢美支援重建 "樱花"在纽约提前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日本感谢美支援重建"樱花"在纽约提前绽放(图)

3月1日,日本的“樱花”海报、视频等提前绽放在纽约时代广场,身穿樱花和服的女性们前来参加活动,表达日本对美国支援重建的感谢。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著名景点“时代广场”1日到处以视频、海报等各种形式提前出现“樱花”,绚烂景象令游客目不暇接。

  日本在对美国提供重建支援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以此宣传赴日旅游。当天的活动还为了纪念日本向华盛顿赠送3000株樱花100周年。

  时代广场多块大屏幕上打出了“Thank You”(谢谢你)字样并配以樱花视频,同时街头还出现了侧面车身贴满樱花图片的双层巴士。身穿樱花和服的“和服队”也缤纷登场。

  现住曼哈顿的广告公司职员罗恩·彭斯(41岁)为日本加油打气称,“希望日本能尽快重建起来。美国作为日本的朋友能有所帮助真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