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犬瘫痪3年终康复 主人传授治疗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宠物犬瘫痪3年终康复主人传授治疗秘方(图)

宠物犬站立后,其主人紧紧地拥抱着它。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最近,美国一只瘫痪的宠物犬在主人3年多的悉心照料下,终于完全康复。其主人把这段小狗康复后首次行走的感人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视频显示,这只已瘫痪多时的宠物犬在主人的搀扶下,终于缓缓地站立了起来,并在地板上慢慢地走了几步,此时主人紧紧地拥抱着这只坚强的宠物犬,欢喜得热泪盈眶。

  关于如何帮助其宠物犬康复,主人称,“我采取了各种方法来帮助它恢复,包括人类经常采用的水疗和物理疗法。”

  据悉,这只坚强的宠物犬来自美国加州,它2008年因罹患神经系统疾病而瘫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