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开工奠基典礼(图)

2012年10月29日11:32  红网
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开工奠基典礼(图)

  红网雨花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姜兆轩 晏伟 通讯员 刘么丽)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中路湘电第六都现场彩球高悬、锣鼓喧天,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开工奠基典礼。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刘之明,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市建委主任陈鲁清,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汪泽秋,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冯意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雨花区区委书记周杏武,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邱继兴,区委副书记张敏等领导出席了奠基典礼。

  威斯汀酒店,创建于1930年,是享誉国际的世界500强酒店集团——喜达屋旗下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品牌。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坐落于东塘街道芙蓉中路湘电第六都,由建鸿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国际顶级酒店管理公司美国喜达屋集团经营管理,预计用3年时间建成。整栋大厦预计建62层、260米高,大厦规划以酒店为主,配套了高档写字楼、商务、商业、金融。湘电第六都项目是集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A级写字楼、高档商业、高品质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余万平米,由湖南湘电集团与湖南建鸿达集团共同投资开发,该项目系区“三定三抓”的重点项目。

  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雨花区引进高端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稿源:红网]

  [作者:姜兆轩晏伟刘么丽]

  [编辑:刘仁军]

  (原标题:长沙建鸿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开工奠基典礼(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收入分配改革重要内容因垄断业反对夭折
  • 体育英超-争议判罚不断 曼联3-2胜9人切尔西
  • 娱乐大学生齐跳《江南style》致舞台坍塌(图)
  • 财经王石离婚传言盛传网络 新欢为甄嬛传演员
  • 科技苹果已屏蔽Siri涉黄信息
  • 博客中国太太:外国男人娶我一点都不亏
  • 读书“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哪十位影响力最大
  • 教育业内人谈大学排行:部分高校花钱买名次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