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最美青年 新疆航空业学雷锋刮“红色旋风”(图)

2013年03月04日19: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争做最美青年新疆航空业学雷锋刮“红色旋风”(图)

志愿者准确的指引和分流节约旅客等候时间. 刘化伟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4日电 (闫文陆 刘化伟)3月4日清晨,一支身披红绶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乌鲁木齐T3航站楼,在航班出港早高峰,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搬运行李、协助办理手续,像一股红色旋风,将关爱和帮助及时送到旅客面前。

  这是来自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候机楼旅客服务一线,提供地面服务之外的延伸服务。醒目的红色“南航青年志愿者”绶带,便于乘客在人群中很快找到志愿者寻求帮助。自助值机柜台,志愿者们帮助不熟悉操作程序的旅客扫描身份证、自选座位、打印登机牌,仅用1分钟就办好了值机手续。这个服务为旅客节省了不少时间,自助值机柜台前的青年志愿者们很快被旅客团团围住,成为最受欢迎的服务。

  3月1日起,南航新疆公司“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最美青年”活动拉开序幕,开展包括支援旅客服务一线、空中特色挂旗、社区便民服务和绿色环保行动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将用火热的激情和对旅客的温馨关爱,以红绶带点亮3月的天空。

  (原标题:争做最美青年 新疆航空业学雷锋刮“红色旋风”(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贾庆林:政协提议建非正常上访终结机制
  • 体育NBA-科比34分湖人胜 林书豪21+9火箭胜
  • 娱乐岩女郎宋汶霏去世 患癌症叹人比沙细
  • 财经发改委副主任:台湾降油价和大陆没可比性
  • 科技马云:要欣赏看对手 竞争是要对手心情糟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实拍:姚明像座山(图)
  • 读书新浪历史好书榜上线:<邓小平时代>居首
  • 教育女大学生薪资榜出炉:本科学建筑最挣钱
  • 育儿母乳派和奶粉派激辩香港奶粉限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