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河马来长沙相亲 不爱少女爱妈妈(图)

2014年02月20日09:02  红网 微博
湘潭河马来长沙相亲不爱少女爱妈妈(图)

  因为娇娇对津津一直不怎么热情,津津居然看上了另外一只河马乐乐。资料图。图/湘潭晚报

  相关链接:湘潭13岁处男河马入赘长沙 配16岁河马姐(图)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 之前报道过,长沙市生态动物园从湘潭租借了一只公河马津津来长沙,准备和园里的母河马娇娇进行配种。过来快一个月时间了,因为娇娇对津津一直不怎么热情,津津居然看上了另外一只河马乐乐,“乐乐是个河马妈妈,还带着一直河马幼崽。”工作人员表示,至于它们俩到底能不能配种成功,还要继续观察。

  公河马津津原来一直住在湘潭的动物园,7岁了,这是它第一次出远门。在等待了20多天后,它终于进笼了,“进笼了,才能把它运到长沙来。”大型动物食草二班班长何浩说,津津来到长沙生态动物园 后,对18岁的母河马娇娇很有兴趣。可对于津津的频频“献媚”,娇娇一直都不予理睬。

  “河马配种也要看感觉,看来不来电。” 2月19日,趁着天气好,饲养员打扫笼舍,将津津和另外一只母河马乐乐关在了一起。“没想到它们俩就这样对上眼了。”何浩介绍说,尽管中间还隔着围墙,两只河马居然嘴对嘴亲了起来。“津津不知 道怎么,居然还从围墙上跳了过去。”正在打扫的饲养员听到动静赶紧跑过来看。因为乐乐还有一只河马幼崽,所有担心津津伤着幼崽,赶紧将幼崽单独关了起来。

  “它们俩现在就粘在一起了,乐乐连崽都不要了。”何浩说,幸好幼崽也快一岁了,可以自己进食。现在饲养员把津津和乐乐关在一起,至于它们能不能成功配种,还要继续观察。

  (原标题:湘潭河马来长沙相亲 不爱少女爱妈妈(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