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已派调查组查证疑似MH370残骸(图)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有多家媒体分析称其疑似MH370残骸。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路透社、英国广播公司和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7月30日报道,马来西亚已向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旺岛派出调查组,以调查在附近海域发现的飞机遗骸是否属于去年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

  正在美国纽约访问的马来西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派出一支队伍,希望能尽快确认这个残骸的归属。”

  马来西亚航空周四发表声明,称目前尚不能证实残骸属于MH370,马航方面将与政府紧密合作,确认残骸的归属。

  2014年3月,载有239名乘客的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线上失联,大部分乘客为中国人。(渠鸿儒)

  (原标题:马来西亚已派调查组查证疑似MH370残骸(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胜利日阅兵金正恩会来吗

对于处于对美、对韩僵局中的朝鲜而言,能在重大外事活动中一展风姿、打破僵局也是不错的选择。借中国二战胜利日的阅兵的机会,韩朝两国领导人在北京的相逢,可能让双方找到更多的共同话语和能够着手讨论的话题,这也是双方都期盼的某种“不期而遇”。

释永信难用无罪推定做挡箭牌

进行无端的恶意揣测,在相貌上评头论足,这些都没有意义,但是由于释永信身上有这么多耀眼的光环,公众对他的质疑理应得到回应。面对追问,不仅是释永信本人和少林寺,释永信所属的相关机构恐怕都有责任进行澄清。

录取分数越高大学越好吗?

录取分数线,为何会成为高校“命根子”,变为高校质量和声誉的象征?在笔者看来,这是因为在目前的高考升学评价和学校办学制度之下,除了分数线之外,没有其他指标来评价一所大学的生源质量。甚至有排行机构,就用录取分数线作为高校生源质量的指标。

没负面传闻的高官为何会落马

陈学军尽管“高层背景深厚”,还有平事团队,但最终不是落马了吗?这说明腐败分子背景再深厚,也逃脱不掉党纪国法的惩处,平事团队再牛B、有能量,也只能“平”得了一时,“平”不了一世,陈学军的倒台就是最好的例证。

  • 为何一出拐卖妇女丑闻成了“正能量”
  • 吴龙贵:官员离职去向理应向社会公布
  • 不扔原子弹的话日本也还会投降吗?
  • 王路:金圣叹实在是施耐庵的异代知己
  • 马天宇:《煎饼侠》让我有一丝泪点
  • 得知男友离异有两孩的真相我咋办
  • 实拍:慕尼黑城市腹地的裸晒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