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建闽侯160米路面发生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9:27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8日16时30分许,福建福州市闽侯县115县道30K+900至31K+060即白沙镇大濑村路段发生塌陷。目前这条道路已经实行交通管制,除摩托车外的机动车辆均不能通行。塌陷区域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据记者目测,塌陷的水泥路面约10多米长,塌陷的最深处离路面则有四五米。不少路边的树木随土石一起滑落坑底。

  闽侯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称,路面开裂和塌陷总长度为160米,宽度为6.5米。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福州市公路局的相关专家已经赶赴现场,研究修复方案。稍晚,福州市公路局网站上显示,道路塌陷系受闽江常年采砂河床下陷影响。

  6月9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播出以上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950版右下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