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版2011西安世园会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30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自1月1日起开始播出新版2011西安世园会宣传片,新版西安城市宣传片也同步推出。两版宣传片单双日交替播出,向全国乃至全球观众宣传西安,宣传西安世园会,持续提升西安的亲和力和吸引力,提高西安的公众关注度、美誉度。

  时长15秒的2011西安世园会宣传片以“花为媒”作为全片亮点。片中,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闫妮一袭白色旗袍,优雅端庄,巧笑顾盼,尽显东方女性之美。矢车菊、鸢尾花、樱花……世界各国的国花竞相在旗袍上舒展、绽放、跃动。缤纷的花雨中,闫妮伸出双手,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世界之花,西安绽放”,明年4月28日,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美丽绽放”。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950版右下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