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汽车 地区


组图:美国历次遭恐怖爆炸事件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1993年世贸中心停车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一)

  1993年2月26日,在美国纽约市中心的世界贸易中心楼下的停车场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1000人受伤。该爆炸是由6名穆斯林武装分子制造的。事后,他们被判处了终身监禁。图为1993年世贸中心楼下停车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被炸毁的汽车。



资料图片:1993年世贸中心停车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二)

  1993年2月26日,在美国纽约市中心的世界贸易中心楼下的停车场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1000人受伤。该爆炸是由6名穆斯林武装分子制造的。事后,他们被判处了终身监禁。图为1993年世贸中心楼下停车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遇难者。



资料图片:美驻沙特利雅得军方总部遭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美国历次爆炸事件资料图片:1995年11月13日,美国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军方总部遭到一起汽车炸弹的袭击,5名美军人员身亡。



资料图片:沙特东部宰赫兰发生卡车爆炸炸死美军人事件

  美国历次爆炸事件资料图片:1996年6月25日,沙特阿拉伯东部宰赫兰发生卡车爆炸事件,造成19名美国军人死亡,另有数百名不同国籍的人受伤。



资料图片: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美国大使馆附近发生的爆炸

  美国历次爆炸事件资料图片,图为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美国大使馆附近发生的爆炸。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3146 或转333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