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09年8月1日至5日,第8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首届大理国际影会将在云南大理举行。届时,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将在大理国际影会中举办建国60周年主题展。

影会信息

第八届中国摄影艺术节主题:
生态·人文;盛世·和谐
2009首届大理国际影会主题:
大理—摄影天堂、创意之都
      精神家园、旅游胜地
时间:2009年8月1日—5日
地点:中国-云南大理 

视觉联盟精彩作品回顾

视觉联盟首页

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由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华商报等26家新锐报纸组成。以合作、交流、发展为使命的组织。

视觉联盟2008年度评选

2009年2月14日,“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2008年度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共有联盟媒体的2000余幅(组)作品参赛。

视觉联盟-奥运有声幻灯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此次奥运设置了三大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视觉联盟-2009春运专辑

2009年春运正式启动了,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的摄影记者们用图文带网友走进春运现场。

视觉联盟-5.12地震图集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摄影师们立即赶赴震区,用镜头记录下无数个让人刻骨铭心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