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见警车撒腿就跑 做贼心虚露出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08:28 南国早报

  来宾讯 7月5日凌晨1时,有个男子牵着两头牛在公路上行走,见到开过来的警车竟慌不择路撒腿就逃,结果自暴贼踪落入巡逻民警手中,警方由此破获两起涉案价值达6000多元的偷牛案。

  该男子名叫莫春福,男,36岁,来宾县三五乡平塘村人。当日凌晨,他伙同本村的庞某窜到良江镇山背村,撬窗进入罗某家将罗某的两头水牛牵走,拿到村外去收藏。然后,两贼竟返回村里,再次撬窗进入罗某某家盗得两头水牛。当两贼赶牛出村时,被村民发现,众村民将两贼追出村外,两贼被迫放弃偷到手的两头牛分头逃窜。逃脱村民的追赶之后,因找不见庞某,莫春福独自一人牵走收藏的两头牛回家,刚到半路就遇上三五派出所的巡逻警车,因心虚露馅而落入法网。目前,莫春福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贼庞某则在追缉中。(邓肯元)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黑车”营运做贼心虚 撞进饭店一死数伤 (2001/06/26 15:51)
    冒充杀手敲诈 做贼心虚露馅 (2001/03/07 14:18)
    做贼心虚丢了一只鞋 装病被民警识破束手就擒 (2001/02/28 15:31)
    做贼心虚遇盘问撒腿就跑 警察猛追抓个正着 (2000/11/29 16:36)
    湖边偷钓做贼心虚 钓鱼者竟吓入湖中 (2000/11/08 18:19)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