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成都征婚 19岁学生40岁“美眉”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3:19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J先生的全权代表一脸痛苦地说,由于不少记者热情过度:一会儿搞暗访,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变个戏法来探情报;再加上热线电话“烫”得不得了,搞得他们已经“神经崩溃”加“累瘫”,致使征婚行动一度受阻。尽管如此,连续三天来应征的优秀的女子可以说是络绎不绝。

  母亲前来探听虚实

  16日,本报登出“亿万富翁公开征婚”的广告后,本着对读者负责的原则,除了专门派出记者对J先生进行实地调查采访外,本报也派出了记者在征婚现场进行监督。从现场了解到,征婚热线达到300个以上,内容已变得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人都打进电话问长问短,从母亲到姑娘,从中年男人到年轻小伙,提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每个人都想充分的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外地的母亲,清晨6时,她就从外地早早地赶到喜来登饭店。这位母亲相当细心,仔仔细细地询问了J先生的有关情况,并反复强调希望这次征婚千万不要是骗局。在来到现场的人中,母亲替或陪女儿来的为多数。这些母亲都表现出母性特有的宽容、理解与真诚。应征者中,也有与要求差得较远的,如有个女孩还在读大学才19岁,另一位“美眉”则已40岁了。除此而外,也有不少“美眉记者”自称征婚乔装来访,她们在对J先生的情况进行了“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询问后,就什么也不留,匆匆离开。工作人员说“这让我们很受伤”。

  省外海外应征者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婚已波及到省外甚至海外,从沿海到东北,全国各地女士通过不同的形式获悉情况后,十分关心是否征婚只针对成都女孩,更有人称要坐飞机亲自赶赴成都。一些海外的女士应征者,大都是由在成都的亲戚全权代理,有的直接从海外打来电话,最远的电话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位留洋华侨专程打来越洋电话推荐自己的干女儿,她说所有的资料都是成都的亲戚看了报后传过去的,电话中她称自己的干女极其漂亮、能干。

  将征婚进行到底

  令工作人员气愤的是,一些人打电话进行骚扰,甚至有男性单刀直入问J先生有多少财产,令人啼笑皆非。由于征婚变得沸沸扬扬,还会继续吗?J先生的全权代表表示,征婚绝对会继续下去,从始至终J先生就只有一个目的———找到真心爱人,如果因为某些因素就停止,是相当不负责任的,更违背了初衷。同时他也向前来应征的女士表示感谢,感谢她们的信任,并再次承诺一切资料事后一定如数奉还。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神密亿万富豪成都包租套房征婚 引来美女如云 (2001/07/17 06:3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