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性三角恋”酿惨祸 女同性恋者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新疆网乌鲁木齐7月23日消息:据都市消费晨报报道,新疆奎屯近日发生一起同性恋者因争风吃醋而自杀身亡 的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据报道,今年24岁的高莉,一出生就被重男轻女的父母以200元人民币卖给了别人。5岁时,高莉知道了自己的 身世后,十分伤心,既恨无情的父母将她抛弃,又怪自己是个不争气的女儿身。慢慢地,高莉开始厌恶自己是个女孩,并模仿 起男子行为举止:穿男式衣服,留男式发型,还学会了抽烟、喝酒。

  高莉考上高中后,因养父母家中无钱,不得不辍学。不久,高莉就外出打工了。在呼图壁时,高莉认识了女青年张红 ,两人很快便开始“恋爱”,彼此难舍难分。

  1999年10月,高莉把张红带回了自己家中,两人开始“同居”生活,虽然她们都是女的,但在外人眼里两人却 过起了“夫妻生活”。平日里一起外出打工,回家后一起吃祝在感情方面,她们接吻,互相抚摸,都觉得非常满足。

  今年7月初,高莉的同学孙云梅从外地来看她,她俩在学校时就相互“爱慕”。孙云梅的到来,令高莉很高兴,但张 红却对孙云梅很反感,“醋劲”大发。

  7月9日晚,张红在高莉面前多次故意找别扭,并嚷着要回家。张红说,自己现在没有了家,只能回到父母身边了。 高莉顿时很生气,给了张红150元钱,并用右手朝张的面部打了一巴掌。张红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后又躺在床上,用被子蒙 着头大哭。高莉上前一下子掀开了被子,说:“既然来了就不要走,走了就再别来。”张红说:“你放心,我再也不会来了1 后来孙云梅和高莉在外屋大床上睡觉,张红则在里面小床上睡觉。

  7月10日凌晨4时许,孙云梅发现张红喝了农药,立即和高莉一起将张红扶起灌洗衣粉水,并叫来救护车送往医院 抢救,清晨6时许,张红经抢救无效死亡。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