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眉住院也疯狂 手术前夜还通宵达旦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2:33 四川青年报

  手术前夜还通宵达旦上网,被医生从网吧捉回手术台———美眉住院也疯狂 四川新闻网-四川青年报07月26日讯 24日夜里,记者接到正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附二院住院的朋友的电话,说她的邻床住进了一个女“网虫”,对网络到了痴迷的地步,非常有趣,叫记者有空去看看。昨日上午,记者打车奔向华西附二院,上电梯来到7楼,可惜,记者晚了一步,这位疯狂“美眉”一大早就出院了。不过,她的病友及知道她的医生、护士,一听说记者为她而来,一个个含笑摇头,说了不少她的趣事。

  医生把她从网吧 “捉”回手术台

  据了解,这位“美眉”姓陈,是成都本地人,非常迷恋网络。上周,陈美眉住进了华西附二院,当时,她的病情不轻,医生当即对她进行了诊治,并决定第二天就给她动手术。想不到,这位痴迷网络的美眉却一天也放不下网络。当天晚上,她就偷偷溜出医院,跑到医院附近的网吧上网去了。一进入那神秘的虚拟世界,陈美眉当即精神百倍,全然忘记了自己是一个等待上手术台的病人,和网友聊起天来,不知不觉已是东方露白。

  那边厢,陈美眉是神游“虚拟世界”,这边厢,医生却急得满头大汗,分头找去,好容易在网吧里把她捉住,“押”回医院,直接上了手术台。

  手术后刚三天,陈美眉又耐不住寂寞了,她又偷跑进网吧,一上网,就呼朋引伴凑足了一桌“牌友”,打起了“双抠”,这一打,又是一个通宵。

  来看她的全是第一次见面的网友

  陈美眉住院后,来看她的人络绎不绝,其中,多是第一次见面的网友,而且,不少还是来自外县、外市,最远的,来自南充。网友们一见面,一点生分的感觉都没有,互相叫着彼此的网名,熟络得不得了。

  陈美眉对记者的朋友说,等病好后,她准备在红星路上,或者伊藤洋华堂附近开一家北京风味的面食店,将此作为网友们的聚会点,以店会友。快乐的“陈美眉”宣称,她将在店里准备上百副扑克,网友们来了就现场切磋。陈美眉目前在网上的门派中份属“常乐天”,胸有大志的她决定,一旦面店“立”起来了,她就要自立门户。

  老公也是网上“勾兑”的

  陈美眉的网友多,是因为她从网上尝到了甜头——她的老公就是在网上结识,并在网上开始恋爱,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最终“下网”结为“神仙眷属”的。

  这对在网上无数次海誓山盟的小两口,在现实生活中也恩爱无比。自美眉住院以来,她的老公一下班就来陪她,还帮着她一次次上演“胜利大逃亡”,一说起网上种种,小两口便眉飞色舞,有说不完的话题。

  听说陈美眉最喜欢在“联众”出没,网名“雨蝶儿”,份属“常乐天”,记者决定也到网上去会会这位快乐的女孩。昨天在网吧里,记者借用一个陌生的热心男孩的帐户,摇身一变成了“缘分逃不掉”,在联众的游戏厅里蹿来蹿去,声嘶力竭找着雨蝶儿,还好,虽然雨蝶儿没找着,却遇上了同属“常乐天”的常悟、大猫、瓷心等人,他们都认识雨蝶儿,也知道她生病的事,但却都不知该如何同她联系,末了,他们要记者找到雨蝶儿后,帮他们问个好。雨蝶儿, 你听见了吗? 青年报记者 刘琴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