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闹矛盾 张家港一妇女赤身裸体被绑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7:55 中国新闻网

  江苏新闻网苏州7月27日消息:近日,张家港市南沙镇马桥村出现了令人不堪的一幕:一位40岁左右的妇女被绑在三轮车上,全身赤裸,由其丈夫和两个大姑“遣送”回娘家,行程长达三公里。

  据姑苏晚报报道,那位妇女叫童秀林(化名),丈夫叫马雷明(化名),是个木工。两人自1997年开始以夫妻名义同居,一直没领结婚证。当日晚9时许,马雷明回到家,看见童秀林在床上靠着枕头休息,便索要枕头,两人为此发生争执,马动手打了童。双方争吵不休,直至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

  这时,马雷明的两个姐姐因隔夜答应过来帮忙插秧赶到了他家。马的母亲叫赤身裸体的童穿好衣服,但童哭着不肯。于是马雷明的两个姐姐和母亲商量着把童秀林送回娘家,但童秀林死活不依。怎么办,马和他两个姐姐竟然“强制执行”,三人合力用带子将童秀林双手绑在三轮车上。

  5时许,马雷明用一件外衣将童秀林裸露的身体盖住,和两个姐姐用三轮车送她回娘家。途中,童反复挣脱,身体多次暴露在外。而马雷明三人先后两次将其松开的手脚重新绑住,直至距马雷明家三公里外的童家。一路上,有多名行人目睹全身赤裸的童秀林被马雷明用三轮车拉着,对童秀林的人格造成极大的伤害和侮辱。

  次日下午3时许,童秀林向南沙派出所报案。后在南沙派出所民警的教育下,马雷明和她两个姐姐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马雷明受到了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而他两个姐姐也分别受到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台湾一智障妇女与200条流浪狗同居700天 (2001/07/25 10:21)
    杭州一67岁老人“与虎同居” (2001/07/23 13:18)
    妻子外遇与人公开同居 丈夫一气捅了情敌十余刀 (2001/07/19 02:54)
    台湾一男子残忍杀害同居母女三人被枪决 (2001/07/17 15:03)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