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超市破玻璃门身缝多针 10岁小女孩吓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8:45 北京晚报

  今天一早,梁女士带着她的女儿到309医院复诊。前两天的晚上,她的女儿在一家超市“破门”而入,只听“哗啦”一声,女儿就已经落在碎玻璃堆里了。在描述当时发生的事情时,梁女士几次落泪。当天晚上8时左右,10岁的宋艺和她的妈妈从附近的另一家超市里出来后,想从侧门进入来客喜超市,“当时我女儿走到侧门前还停了一下,觉得门是开着的———因为平时门如果不开,都用铁栅栏锁着。结果我女儿抬腿往里面一迈,这扇玻璃门就碎了。”

  “当时我们派了两个保安打车把他们送到309医院,”来客喜超市的保安组组长陈女士对记者说,“帮他们挂了号之后保安才回来。”来客喜超市的马经理认为,当时超市里面灯火通明,小孩不可能看不到门,“我们已经做了我们应该做的。”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们忙着拔孩子身上的玻璃碴子,她自己也从伤口里往外拔,”梁女士指着孩子腿上的伤口说,最多的一块伤口缝了10多针。因为晚上出来逛超市,身上只带了150多元钱,不够付孩子当时的医药费,农大的学生林文陪着梁女士一同到超市借钱,但是没能得到肯定的答复,“我觉得超市当时的负责人缺乏起码的人道主义精神。”梁女士说,超市的门玻璃太薄了,否则一个这么瘦弱的小女孩在正常走路的情况下,怎么能把一扇玻璃门撞碎。

  超市一方认为,玻璃是正常的,“足够厚”。“从责任来看,我们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但我们还是希望坐下来解决问题。”超市的马经理说,她们并没有提供任何证明,我们有我们的财务制度,因此不能借钱给他们。梁女士后来一时冲动砸了我们的玻璃,我们可以理解,但由于她当时砸玻璃时正是我们的营业时间,造成了较坏的影响。

  北京汇源律师事务所的孟律师认为,超市应该负主要责任。他说,首先,超市的这个玻璃门上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第二,超市在设置这个玻璃门时没有保证顾客的安全。另外,孩子只有10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周围应该有监护人的监护,从这一点上说,梁女士没有尽到监护责任。贾晓宏秦秀玲/文贾晓宏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