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生父亲夺去了她的童贞 谁能救她出水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9日19:03 哈尔滨日报

  父母是孩子最值得信赖的人,因为无论何时何地父母亲情都是惟一不变的一种情感。然而2000年夏天的一个傍晚的一场遭遇却让一个女孩子对这永远不变的亲情产生了怀疑,让她不能相信的是她被亲生父亲强奸了。而当她勇敢地将这个人面兽心的父亲推上被告席的时候,所有的人却将矛头指向了她。这状真的不该告吗?

  亲生父亲夺去了她的童贞

  48岁的李庆荣是我市香坊区幸福乡某村的一个农民,他和妻子一共生育了三个女儿,近两年,大女儿出嫁后小女儿由于上学的原因也不常在家住,家里两间半的房,东屋他和妻子住,西屋就由二女儿小敏一个人住。自从李庆荣的妻子去年冬天在外面干活儿时被冻掉了一双手脚后,他们家就只剩下李庆荣一个壮劳力。生活负担加重了,这让原本就好逸恶劳,喜欢酗酒的李庆荣感到了压力,然而,压力没有变成动力反倒给他的酗酒又增加了一项新的理由。

  二女儿小敏,今年21岁,1.64米的个头,圆圆脸,长得浓眉大眼的,在村里还算是个标致的姑娘。年初她刚交了个男朋友,正满心欢喜地沉浸在爱的喜悦里,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件说出口都会让人感觉羞耻的事发生了……

  2000年6月的一天,晚上20时许,刚喝完酒回来的李庆荣坐到他和妻子住的东屋看电视。小敏觉得有些累了,就一个人回到西屋睡觉,她像往常那样用绳子栓好了门,然后关上灯躺在了床上。就在她迷迷糊糊刚要睡着的时候,她的房门被用力推开了,满嘴酒气的李庆荣踉踉跄跄走了进来,一把就把灯给拽开了,小敏睁开眼没好气地瞪了父亲一眼,爬起来把灯关上了,李庆荣于是又一把把灯拉开,并用脚把门带上了。什么也没说,他一下子扑到了亲生女儿的身上,开始了罪恶的行径……小敏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傻了,她开始用力挣扎,大声叫仅有一屋之隔的母亲,然而电视里面的声音太响了。

  事后,李庆荣吓唬小敏说:“这事对谁也不许说,如果说出去。就把你卖到关里家去。”然后装作没事一样,穿好衣服回东屋睡觉去了,只剩下已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敏倒在床上哭成一团……

  此后没隔几天,同样的一幕又再一次上演了,这恶梦一样的生活和独自承受的压力已让原本无忧无虑的小敏再也支撑不下去了,她决定将这件事告诉母亲。

  妈,你能救我吗?

  小敏的母亲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勤快,在她没有残疾时家里什么活她都抢着干。去年腊月的一天,她出去打柴,正赶上这一天奇寒无比,手脚都在这一天冻掉了,从那以后她成了一个无四肢的残疾人。

  母女俩单独相处的一个下午,小敏哭着对母亲说出了父亲的兽行。可是让小敏觉得可以依靠的母亲听完她的讲述,在一阵沉默之后竟然只秃兀地蹦出这样两句话,“你爸损。”“以后你把门拴好了,自己小心点。”第一个可以求救的人对小敏关上了门,接下来她还能让谁来帮助自己呢?

  她推开了派出所的大门

  小敏想到了她已经出嫁了的大姐,大姐常到姑姑家去,小敏就也常去姑姑家等大姐。看着她忧郁的样子别人都问她出了什么事,可是她却什么也没再对任何人说。7月末的一天,小敏终于在姑姑家等到了大姐。白天和大姐一起在姑姑家的时候,小敏装得有说有笑的什么也没表露出来。晚上,大姐说要带小敏回自己家住一夜,到了大姐家,当姐妹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小敏突然大声哭了起来。可是这回,无论大姐怎么问,小敏也没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因为她害怕换回来的还是从母亲那里得到的一样结果。“姐,你带我上派出所。”哭了一阵之后,小敏突然坚定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好好的,上派出所干啥?”“带我去派出所。”不知所以的姐姐由于扭不过妹妹的一再央求,当晚带小敏来到了新香坊派出所报案,从派出所民警的口中她才知道,原来妹妹是要告她们的父亲强奸……

  当小敏说出被生父强奸的经历时,派出所所有在场的民警都被惊呆了,他们没有想到,世上竟然还有如此丑恶的父亲。还有一个人同样也对此事感到万分惊讶,那就是李庆荣,当派出所的民警将冰凉的手铐戴到他的手腕上的时候,他还不能相信是那个平时看起来那么软弱,对他百依百顺的二丫头告的他,而且告的是丢人的强奸罪……

  谁能救她出水火?

  2001年5月8日,香坊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对李庆荣正式提起了公诉。转眼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了,这一年对于小敏来说,是过得最艰难的一年。因为事情远没有从那个禽兽一般的父亲被逮捕的那一刻结束。相反对于她来说,备受责难和羞辱的日子却开始了。每当她出门走在外面的时候,总能感觉到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向她投来的异样的目光,好像她才是整件事情的罪魁。而有的人甚至劝她说,“你为什么告你爸?你们家可就那么一个壮劳力,他蹲监狱去了,你和你残疾的妈怎么活?还是撤诉吧。”

  小敏家的亲戚们也都站出来成了劝说小敏撤诉的说客。

  检察院几次传唤,小敏都没有到庭。后来,小敏在一个将要下班的时间里出现了。当检察官要求小敏陈述案情的时候,小敏的脸上毫无表情,只是垂着头一句话也不说。沉默良久才小声地说了一句:“说那干啥,怪丢人的。说那个干啥。”经检察官的一再讯问,小敏最后才说出了不得已的苦衷,如今她已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家人的埋怨,外人的冷眼,让她疑惑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她到底该不该告父亲强奸?

  目前,这起案件已移交到法院继续进行审理,等待这个人面兽心的父亲李庆荣的将是法律公正的裁决。然而这起强奸案留给人们的思考却还没有结束……(孔庆丰本报记者周辰)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汕头破获一宗以迷信手段强奸并诈骗百万元案 (2001/07/28 09:31)
    小学生被老师强奸 社会各方呼吁把好师德门户关 (2001/07/27 14:42)
    无锡:数次强奸养女的兽父被亲儿送入监牢 (2001/07/26 17:07)
    担心证据被毁 日法官拒绝保释涉嫌强奸的美国大兵 (2001/07/26 17:11)
    强奸日本女大学生 一美国人被判25年徒刑 (2001/07/26 07:43)
    又一美国人在日本涉嫌强奸被警方逮捕 (2001/07/24 20:07)
    乌得兰德被指控不到一周,又一名美国人因涉嫌强奸被捕 (2001/07/24 17:45)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