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哪家“衙内”恁嚣张 夺车撒野仍逍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1:41 南国早报

  本报柳江讯 (记者陈杰)受伤的人躺在医院,受害司机的车被扣在交警队里,而事故的制造者却逍遥如无事一般!这一幕近日发生在柳江县境内。

  8月3日,记者接到武宣县一位读者的电话称,他们最近在乘一辆中巴车由柳州开往象州的途中,遭遇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满载乘客的中巴车高速行驶的情况下,猛夺司机方向盘,导致中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受伤。而在交警来到现场处理事故时,该男子却仍在撒野,竟当着交警的面又将中巴车的前挡风玻璃击碎,还口口声声地说要叫他爸来。

  记者找到正在象州县家中休息的中巴车司机吴少平,他讲述了当时事件的经过:7月27日下午,他开着中巴车从柳州汽车总站出来,路经五里亭汽车分站时上来了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一上车便对他说:你必须给我在8时以前赶到象州,不然你就知道错!吴少平感到这人似乎喝了酒,便让他到后排去坐,而这人却坐在中巴车发动机盖上。当车行至柳石路四方塘段时,该男子突然伸手卡吴的脖子。吴猛地将车刹住,把他推开并质问他想干什么。

  不料,当车子过了穿山转进象州路口前行约一公里时,该男子又故伎重演,突然将吴掀到一旁猛地夺过方向盘致使车子走偏线路,吴还未及踩刹车,中巴车便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被撞出几米开外。吴下车发现摩托车手倒地不起,便拦车将其送往医院。

  吴少平说,事故发生后,交警将他的车扣了下来,说如果想要回车子,必须拿1.5万元来作抵押。他说,事故完全是由那人造成的,全车乘客当时都看到,并向交警作了证明。但该男子在派出所“关”了一夜后,却由他的父亲——象州县某局局长通过关系领了出来。吴少平说,伤者入院时一次性手术费已花了4000元,现又不断地催要住院费。但那个惹事的男子只给了1000元,说是打烂玻璃的赔偿,而称撞车自己没有责任。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柳江县穿山交警中队,看到那辆中巴车仍被扣停在院内。记者想就此事故为什么只扣司机的车子,而不对那肇事男子也同样采取措施进行采访,该中队的张中队长予以拒绝。

       大量Motorola手机铃声等着你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