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滋病患者揭露悲情场所 记者亲历“同性恋茶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3: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报8月12日A1版刊出《同性恋真害人》一文后在社会上激起反响。8月13日晚8点,该文中报道的受害人江某又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害他患上艾滋病的那家同性恋场所名字叫“金麒麟茶吧”。希望记者前去暗访,揭露其丑恶的一面。

  当天深夜11点,记者找到了位于建康路上的这家茶吧。刚到茶吧门口,就有一名20来岁的男孩做着手势对记者说:“找‘零号’还是‘一号’?”何为“零号”和“一号”?小男孩说:“‘零号’代表女性,可以出台,‘一号’代表男性。”记者落座后泡了一杯30元的茶,环顾四周,但见几十平方米的大厅里清一色的男性,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人人成双成对。不少人唱着情歌,跳着贴面舞,还拥抱接吻……

  时间转眼到了零点,一名20多岁的男孩凑到记者身边说:“先生,你是第一次来吧?实话告诉你,我们这‘零号’有六七个人,可以带出去开房,每次收费200至300元,跟‘鸡婆’的价格差不多。”又过了一会儿,另一名男孩肉麻地对记者说:“你长相一般,但身材好,我喜欢。”说得记者直冒汗。

  8月16日,记者将此情况向南京中华路派出所进行了通报,引起了高度重视。该所王所长等领导研究决定会同本报记者于当晚对“金麒麟茶吧”进行一次突击检查。当夜11时许,本报记者和派出所两名便衣干警深入茶吧卧底。记者落座后,很快便有一个“零号”凑到记者身边兜生意,出台费为300元。到了零点,茶吧里的十几对同性恋者到了忘乎所以的地步,拥抱、接吻、跳贴面舞,丑态百出。此时,事先在茶吧周围布控的十几名干警如猛虎下山,冲进茶馆,将七名同性恋者带回所里审查。到今天凌晨3点,这七人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其中有一人涉嫌出台卖淫。到记者上午发稿时,警方已责令这个扰乱社会治安的同性恋茶吧停止营业,还将依法予以处理。(耿文)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被控性行为不道德 埃及重新审判52名同性恋者 (2001/08/15 21:43)
    同性恋明星安妮-海切10月将与摄影师男友结婚 (2001/08/16 13:06)
    美国加州华裔同性恋者有数万人 (2001/08/16 16:11)
    调查显示美国至少有94万对同性恋伴侣 (2001/08/09 19:25)
    感情债匪夷所思 女星江祖平遭同性恋人索债(附图) (2001/08/02 07:33)
    德国承认同性恋婚姻 60%居民赞成新法案 (2001/08/01 18:49)
    研究表明同性恋还是不安全 (2001/08/01 09:4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