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称被强暴被拐卖 少女屡演闹剧戏弄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10:24 华商报

看见记者拍照,该少女撒腿就跑,跑出数十米后,还回头观望。实习记者汤继颖 摄

  自称被拐刚逃出虎口

  8月18日下午1时20分左右,有读者给本报打电话反映:西安西北三路口,有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好像受了强烈刺激,神志不清,据女孩自己讲被人贩子拐卖,刚逃出虎口。记者立即前往采访。在路上,记者向公安莲湖分局青年路派出所反映了此事。1时35分,当记者乘坐的出租车距现场还有10多米时,看见路边数十名群众和民警围着女孩。记者立即跳下车,举起相机向人群跑过去。不料,女孩见状大喊“不要拍”,说着就从地上站起来,拨开人群向北急走。走出十多米后,她回头惊慌地向这边望了望……

  群众不解,询问这是咋回事?和该女多次“打过交道”的青年路派出所的王胜利同志(注:非民警)和本报摄影记者几乎同时想起,此女正是近期自称遭迫害屡屡要自杀的那名“神秘少女”。

  回放:“神秘少女”屡造事端

  五路口天桥欲跳下7月9日下午5时许,该少女两腿悬空坐在西安市五路口天桥上,欲往下跳,被周围群众和执勤的交警救下。后少女被西五路派出所民警带回。据女孩说,她老家在湖北,和父母、哥哥一起来西安。7月8日凌晨2时多,她中暑昏睡在钟楼广场被两男子轮奸。她没有告诉父母,只留下一封遗书拿了5元钱便出门了。

  民警调查突失踪案件被移交北院门派出所后,民警立即带着少女前往强奸案发现场勘查,附近群众并不了解当时情况。女孩突然指着远处一个收破烂的老头,称其就是强奸犯。民警调查后,此人并非案犯。民警又将少女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女孩始终不配合,又说他哥有传呼,但民警呼了几十遍,却一直没有回音。民警又按照少女所说哥哥地址多方调查仍无果。10日上午,女孩神秘失踪。

  放言竟要告民警11日上午北院门派出所终于在人民大厦门口将流浪了一夜的女孩接回,着手对强奸案进行调查。刑警队的法医要提取证据,她竟把旧内裤扔进了下水道。为避免少女再次失踪,派出所安排专人跟着她,姑娘却让民警给她两元钱,她要坐车回家。民警说可以派车送她回去,她却指着办案民警说:我要到报社告你,你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万般无奈之下,派出所研究后,只好给了钱,目送她摇摇摆摆地走出了派出所。

  在广场想自杀7月11日晚8时左右,该少女坐在钟鼓楼广场的栏杆上,身子向前,要往下跳。幸被广场上的保安拉住。可过了没多久,她又要往下跳,在群众的说服下,才被救了下来。西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将其带回了局里,并给她买了面包与矿泉水,可是女孩还是不配合调查。

  又称自己是河南人7月14日,在西安市收容遣送站面对媒体记者,该少女又称自己是河南人,父母在宝鸡,哥哥在西安一工地干活。媒体记者带着她又多方寻找仍无结果。后该女让记者离开,自己走了。

  立交桥上欲跳下8月2日下午4时许,该少女在西安市北二环和太华路立交桥上徘徊痛哭,后竟跨过栏杆欲从7米高的桥上跳下,后被群众和大明宫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民警询问,少女只说姓张,西安人,18岁,因高考成绩不理想遭到家长斥责,她觉得自己对不起父母和老师,遂产生轻生念头。

  善心岂能被利用

  面对这样一个“遭遇不幸”的少女,善良的群众听完其哭诉后,或打电话报警,请求公安机关为其“伸张正义”、“惩治凶手”;或向媒体反映,要求披露,让更多的人能给予她帮助。但是,谁又能知道这名少女的真正用意呢?

  青年路派出所王胜利告诉记者,这名少女18岁,叫陈小敏,是湖北人。近期以来仅青年路派出所就为该女出了4次警。第一次该少女坐在玉祥门称被人骗了,好心群众和民警都很同情她,给她买吃买喝,又给钱。不久,有群众又报案,称该少女流落街头。民警再次出警,给吃给喝,问啥她都不说。7月12日,民警再一次出警,因该女没有任何证件,民警将其送往收容站。不想,一个多月后,她又一次向群众痛诉“不幸遭遇”。

  18日下午5时许,正当记者写稿时,又有读者向本报反映,该少女又在药王洞称被人拐卖到山东逃了回来!

  扶危济困是善良人们的美德,我们绝不允许善心被人利用!本报记者鲁至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江西峡江一少女连遭色魔强暴 (2001/08/14 17:41)
    成都一20岁少女求职时被骗 险被卖作“小姐” (2001/08/14 11:21)
    香港警拘五少年暂列纵火案 焚身三少女重伤 (2001/08/14 10:40)
    少女进京陷淫窝饱受蹂躏 警方闻讯直捣黄龙 (2001/08/14 08:3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