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接客十余次-16岁少女被歌厅老板强奸后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8:31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在昆明穿金路某旅社见到了16岁的少女田兰,谁能相信,眼前这个稚嫩的女孩竟遭受了两年非人的折磨。

  误入“狼”口遭强暴

  1999年8月,在曲靖某县读初中一年级的学生田兰用暑期到昆明探望母亲,在母亲的住所北站大厂村,小田兰结识了大厂村一卡拉OK厅的老板张某,并在里面找了份工作。一心只想勤快工作挣钱的她万万没有想到,老板张某早已对单纯漂亮的她打上了坏主意。10月的一天,张某利用工作之便将田兰用啤酒灌醉,并将其送回家中。当时田兰的母亲不在家中,张某便死皮赖脸地要在田兰家玩耍,田兰由于酒喝多了便躺在床上休息。正在这时,张某一下子扑上去,并将田兰的衣服扒光,强暴了她。事后,张某威胁田兰:不能将此事声张出去,否则要杀了她全家。年幼胆小的田兰只好默默地承受了这一切,从未向母亲说过发生的事情。张某掌握田兰的这种软弱心理后,在后来的日子里,又多次对小田兰实施了强暴。

  残忍“刑罚”逼良为娼

  同年12月的一天,张某以田兰将其摩托车驾证弄丢为借口,让田兰赔他6000元的损失,并限定3天之内必须交钱。由于小田兰拿不出这么多钱,张某便强迫她在大厂村从事卖淫活动,田兰听到此话死活不答应。丧尽天良的张某为达到自己的目的,竟然对年仅13岁的田兰实施各种“酷刑”,先是29次用刀片在田兰手臂上划出长5厘米的刀印,继而又多次用烟头在她背上烙出30多个烟头印,更为残忍的是,他又用空酒瓶砸田兰的大腿,直到啤酒瓶破碎为止。就这样,小田兰被各种“刑罚”折磨了3个月之久,小小年纪的她再也承受不起身体上的疼痛,只好答应了张某的要求。从此,更加可怕的一种生活开始了。田兰每天比须挣500元钱给张某,这就意味着她每天要接10多个“客人”。在田兰“工作”期间,专门有人对她的生活进行监控,田兰无法与外界和家人取得联系,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这期间,田兰一家一直被蒙在鼓里。

  鹏城逃生又遭追杀

  2000年6月,张某又把田兰等10多个姑娘带到深圳准备从事卖淫活动。但张某刚到深圳才两天就被当地警方抓获了。田兰便由张某的另一同伙看管,被迫在一歌舞厅做了“小姐”。12月,田兰偷偷从深圳逃回了昆明,并把发生的一切告诉了母亲。母亲听完田兰的诉说后气得昏厥过去,之后立即把女儿安排到楚雄一亲戚家藏身。本想一场厄运已经过去,谁料今年2月份,从监狱出来的张某仍四处打听田兰的消息,并带着4个“兄弟”到田兰父亲所在的下关找田兰。他们挟持着田兰的父亲到曲靖、昆明等地寻找田兰,由于一直找不到,他们就将田兰父亲的财物洗劫一空,之后逃之夭夭。

  家人无奈报警擒凶

  今年8月,张某等人又到下关寻找田兰,并威胁田兰的家人如不交出女儿,将会灭了他们全家。田兰的父亲无奈在下关报了案,民警迅速将这伙为非作歹的人抓获,并将此案移交昆明某派出所。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中田兰为化名)(范邵茗 左学佳)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泰国爱滋妓刑香港接客如同谋杀被重判入狱半年 (2001/07/20 09:21)
    3个月接客485次分文未得反成勒索 卖淫女愤然报案 (2001/05/25 11:05)
    老板拉皮条小姐接客忙 上海警方捣毁一浴场淫窟 (2001/03/27 16:58)
    麻翻陪护小姐抢劫强奸 一男子连续作案被抓 (2001/08/15 13:3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