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是爹教训儿招谁惹谁?一句话招来“灭门”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0: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只因对过路居民王某一句话不满,三名青年持刀入室疯狂砍杀王某一家,王家三口当场倒在血泊中。

  经过沈阳市新城子警方一年多的追捕,杀人犯罪嫌疑人郎彩友被从齐齐哈尔押解回沈,同案的郎彩军迫于压力投案自首,昨日抓捕小组已赶赴赤峰对另一疑犯王利臣进行抓捕。至此,这一曾轰动当地的辽宁省重点督办案件告破。

  案发在去年8月13日夜,王某一家三口全部倒在血泊中,身上均有多处刀伤。经抢救三人全部脱险,但被害人只说有三四个人手持菜刀冲进室内见人就砍,此外再没有其他线索。

  在警方排查嫌疑人过程中,发现三名当地青年突然不知去向。经过分析,警方将失踪青年郎彩友、郎彩军、王利臣确定为重点嫌疑对象进行抓捕。

  今年8月18日,专案人员在齐齐哈尔市一烧烤摊前将犯罪嫌疑人郎彩友抓获。随后,郎彩军也在其母亲的带领下投案自首。

  据两人交代,他们去杀王某全家只因为一句话。在事发的前几天,王某的儿子在郎氏兄弟的烧烤摊前吃烧烤,王某路过时将儿子拉回家去,并说:“以后不要到这儿来了。”事后,郎氏兄弟一直怀恨在心,在一天晚上喝酒时,两人就商量去报复王某,和他们一起喝酒的王利臣听后说:“我欠过他两元钱电费,他就把我家电给断了,我和你们一起去。”随后,三人各持一把菜刀冲进王家酿下血案。(陆光 萧叶 徐洋)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阻止职工反映问题 物资局局长授意砍杀职工 (2001/08/20 12:20)
    活活砸死母亲持刀砍杀父亲 18岁高中生被判极刑 (2001/08/17 03:02)
    日本再生恶性袭童案 两幼童被砍杀 (2001/08/08 20:19)
    台湾一对父子砍杀过路人 1死2伤 (2001/07/23 10:21)
    妻子不堪忍受打骂提离婚 丈夫砍杀亲属后自杀 (2001/07/16 02:46)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