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摩托车手抗拒执法 将交警拖出300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3:58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中队长马青山,不惜洒热血,维护了道路交通法规的尊严,保证了省城道路的畅通。昨天下午,无证无照,拖了他300米的肇事驾驶员李某已被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合肥南七地区,无证无照车辆较多,严重扰乱了省城道路交通秩序,为此,交警三大队调派机动中队,对该地区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9时许,合肥交警三大队机动中队队长马青山在南七丝绸厂门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无证的正三轮摩托车,当即将该车滞留下来,并给驾驶员办理了滞留手续,准备通知大队将该车拖回接受处理。这时对面又过来一辆无证无照的正三轮摩托车,马青山迎上去正准备检查这部车时,前一部车的驾驶员不知从哪窜出来,用一把备用的钥匙打开摩托车,骑上就逃。马青山眼明手快,用身体挡在车前,不料驾驶员竟然加大油门向马青山撞去,车前轮撞在马的腰上,幸亏马双手抓住了摩托车龙头才没被撞倒。

  摩托车没停,继续拖着马青山往前冲去,尽管马大声喊停,驾驶员拒不理睬。马挪出一只手欲关摩托车油门,驾驶员发疯似地竟然用一只手卡住马的脖子。摩托车拖着马在马路上疾驶,马青山的身体在地上拖出一条血痕,手机拖掉了、对讲机拖掉了、警服拖破了。路上群众目睹此景被激怒了,有人大喊停车,有人打电话报警。这时驾驶员已失去了理智,继续驾车疾驶如飞,逃出约300米开外,轰地一声响,摩托车竟撞在了一辆公交车上,巨大的撞击力把公交车前的挡风玻璃都震碎了,摩托车和驾驶员及马青山都摔倒在地。驾驶员爬起来想跑,被马青山牢牢地抓紧,驾驶员恼羞成怒,挥拳猛击马,不料硬汉子马青山又一把抓住其裤带,正当驾驶员欲再次使用暴力时,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孙峰文/摄)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拒绝纠违拖伤民警 这个司机太恶劣 (2001/08/12 14:39)
    民警查证竟被司机拖脱臼 城管人员竟被摊贩泼沸油 (2001/08/11 14:34)
    无证火三轮拖行交警500米 受伤交警正在急救 (2001/08/09 13:58)
    女司机“不知怎么了” 竟将交警拖出百余米 (2001/07/30 13:13)
    闯红灯后又逃避检查 的士强拖交警三百多米 (2001/07/12 16:54)
    恶司机违章还踩油门 将民警拖出十几米 (2001/07/04 14:28)
    违章司机拒不接受处理 踩油门将交警拖出十几米 (2001/07/04 20:54)
    一出租车司机开车拖伤西安交警 (2001/06/14 18:1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