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买了糕点已“长毛” 超市索赔店长竟吃掉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2:16 华商报

  21日晚8点28分,市民梅小姐在互惠超市“阳光店”买了3袋由成都汤姆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糕点,其生产日期为7月30日,保质期为30天,共计4.5元。第二天,梅到医院查完饿血,从包里拿出一袋价值2.5元的蛋糕来吃,吃着吃着觉得味道不对,一看,天啦!蛋糕上全是一根一根的绿毛!随后她发现,其余5个蛋糕都是如此。

  梅立即来到互惠超市“阳光店”,不料该店店长一脸漠然:“变质了?换一袋给你就是嘛!”按照超市惯例,食品发现质量问题后一般按1:1或1:2的比例赔偿。梅认为,她已经吃了变质蛋糕,无法接受调换一袋蛋糕的处理意见,店长叫来一员工,对梅说:“给我看看。”不等梅反应过来,店长抓过蛋糕,自己和员工各拿一个塞进嘴里,三五两下就吞了:“我们也吃了,没事!”

  互惠超市总公司接投诉热线的小姐对此解释称,此事与超市无关,保质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应由商家负责处理。昨日中午12时许,梅小姐和成都汤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处王经理取得联系,并索赔1000元。王认为,既然顾客坚持认为身体造成了损害,那么他们就带顾客到医院检查,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随后,王经理带梅小姐到省人民医院检查,最后医生开了一点冲剂给梅小姐养胃。王经理最后提出:有病则医,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否则就只能按一赔二或者一赔十的比例赔实物或钱。

  而梅小姐认为,难道自己的损失只值25元吗?(记者颜珍 实习生曾丹)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作三维动画来北广
  • 天上人间阳光普照
  • 宣武社区爱之缘
    济南
  • 求购桑塔纳2000
  • 山东大学国际交流 上海
  • 瑞捷票务特价机票
  • 1000元建企业网站
    广东
  • 比思得广告诚聘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我爱你"IP情人卡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邮票钱币情人礼品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超市寄包被冒领 索赔无果上法庭 (2001/08/11 15:05)
    鸡肉中发现避孕套 英国主妇向超市索赔 (2001/06/14 15:10)
    超市寄包丢东西顾客索赔5000元 (2001/05/20 09:34)
    超市购物被挤断肋骨拽掉裤子的女顾客索赔 (2000/12/16 19:19)
    遭超市保安强行搜身 三少女索赔60万 (2000/04/05 10:1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