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要买一套精装《金瓶梅》 “卖书女郎”可陪看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5:16 哈尔滨日报

  眼下在哈市一些大型酒店和宾馆门前,活动着一些“卖书女郎”,她们拎着一些精装的“高档书”,向开车就餐者和住宿客人推销,并做出种种许诺。令人吃惊的是,这些许诺中,竟然掺杂着“以身相许”!

  8月16日晚,在开发区鑫姿酒店门前,一打扮入时的女郎站在车旁,向坐在车内的记者推销手里的精装书。记者接过书,发现是一套精装《金瓶梅》,从里到外全部采用铜版纸,印刷精美。女郎见记者翻看,立即说:“这书是国外进口的,256美元一套,国内根本买不着,我从国外回来带了几套,本想送给朋友,剩了两套,2000元就可以卖给你。从这书的印刷质量就能看出来有收藏价值……”见记者将书递回去,她又说:“这书你就看吧,准保有意思,你是在楼上吃饭的吗?要不然,咱一起上楼,我为你们详细介绍一下这本书的内容。如果你买了这本书,咱们还可以喝几杯酒庆祝一下。”话听到这里,记者忙说不买,将车门关上。

  据附近停车的司机介绍,在哈市一些大酒店和宾馆门前,都有这样的“卖书女郎”向客人推销。果然,8月17日上午,在融府康年酒店门前,记者乘车刚停下不到10分钟,就有“卖书女郎”上前搭讪,递上来的仍是16日记者见到的那套书,书后贴了一个白色条码,标价2008港币。女郎说:“这书是一位香港客人送给我的,一共两套,我多留一套也没啥用,如果你们看中了,2000块钱就卖给你们。”记者问是否还有别的书,她接着说:“我看你们的车是大庆牌照,你们俩一定是大庆来的,在这儿住宿。我那儿还有一些别的书,不如上楼到客房后,我让我的女朋友送来给你们看。如果你们看不懂,我们还可以一起看,我为你们好好讲讲。2000元一套,多便宜。”这哪是卖书呀!见记者没有买的意思,反而一再追问她们的书放在哪里.郎便转向其它车窗前继续推销。

  据了解,这些“卖书女郎”的活动范围还有位于文昌桥下的顺峰酒店和运通酒店、新世界北方酒店等。一位司机对记者说,他曾经在新世界北方酒店门前碰到过这样的“卖书女郎”,只要你有买书的意思,干啥都行,她们甚至可以许诺陪你睡觉。记者在希尔希酒店门前停车时发现,一位“卖书女郎”以同样的推销方式,向司机推销《世界名女人生活全录》、《野蛮与美》等天价书,这些书全部是竖文排版,附带10多张光碟,售价从3000元到5000元不等。“卖书女郎”推销的大部分书籍没标价,要价非常离谱,推销时左顾右盼,名为卖书,实则搞的是色情陪侍活动,她们专门挑选大酒店和宾馆门前推销,其用意也是在此。市民和外地游客对这种明目张胆的“推销”行为非常反感,认为在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不该有这样的污点存在。(本报记者张滨)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作三维动画来北广
  • 天上人间阳光普照
  • 宣武社区爱之缘
    济南
  • 求购桑塔纳2000
  • 山东大学国际交流 上海
  • 瑞捷票务特价机票
  • 1000元建企业网站
    广东
  • 比思得广告诚聘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我爱你"IP情人卡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邮票钱币情人礼品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内容充斥色情暴力 哈尔滨迪吧流行下流嗨歌 (2001/05/30 14:51)
    色情广告涌进哈尔滨的大学校园 (2000/04/17 10:08)
    卖淫女被逼坠楼身亡 哈尔滨市强迫妇女卖淫案始末 (2001/07/25 13:04)
    哈尔滨一女子聚众淫乱被拘捕 (2001/04/16 16:57)
    舅母强迫外甥女卖淫 哈尔滨姑娘报警脱险 (2000/04/14 14:54)
    哈尔滨民警驱车追嫖客 淫窝里面抓现行 (2000/04/13 13:3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